RPG遊戲和神佛評論和無差別攻擊和WG事件和全員QQ裸聊的公開自慰

關於RPG遊戲和神佛評論和無差別攻擊和WG事件和全員QQ裸聊的公開自慰.

 

雖然不知道是什麽時候的事情,因為有時候記憶模糊所以只能知道是2013年的時候

起初和同學一起玩MD幽遊白書魔強統一戰的時候,這個遊戲很有趣的哦,不比現在的遊戲落後而且可以發洩很多身體里的毒素.跑題了對不起.

因為同學以前很厲害總是平手但是我去參加全國幽遊白書魔強統一戰的考試和訓練變得比以前強了很多但是同學輸了我很多次,在憎恨心的促使下用了我的b站帳號在很多音mad好友和認識的人的空間里和評論里和留言里發了很多狂妄的發言,不知道大家看到了沒有,還有很多的RPG遊戲信息.

把所有的責任都推給了同學然後逃避現實非常抱歉,我希望作為罪魁禍首的他也能夠承擔相應的責任,我看上去很像推卸責任找藉口一樣的賤人一樣對不起.

也許大家覺得這是一個玩笑,當我用QQ和大家發了誤解和道歉的事情,都很普通的原諒了我,當時用複製器發了很多也有重複發送信息的時候變成了很麻煩的事情非常抱歉.

被原諒了後覺得做壞事好像很有趣所以上癮了起來,還在大家的視頻的評論里發一些RPG遊戲的簡介和信息和很多的神佛解說.

抱歉發了很多的無聊又很愚蠢的發言,之前在作文里寫了一份但是現在b站已經沒有寫作文和看作文的功能了所以又寫了一次對不起請原諒我我什麽都願意做!  嗯?(自演乙)

啊對了!(唐突)全員QQ裸聊當然沒有過,只是把複製器寫的內容給所有人發了很多遍寫成了裸聊.我並沒有裸聊的愛好也從來沒有裸聊過,請相信我,雖然我看上去有點心理變態但是不會做出裸聊的事情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