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 004 『暴虐中毒』

 

 

※尤图珀普王国公爵领地内

 

在我离开公爵领地后米娅(Mea)便将公爵大人的所有财产计划着占为己有。脱下原本的管家服换上了高贵的贵族晚礼服、迷人的高跟鞋和丝质的长筒手套。纤细的十只手指上戴满了闪亮的戒指、手腕和头发上也佩戴了很多昂贵的珠宝首饰。

 

为了得到更多的金钱和势力米娅命令侍卫通知在领地内的平民即将提升交税的税率以及暗地勾结黑市互相谋取利益。

 

「喂、米娅!谁允许你这样做的?!」

 

原本侍奉公爵大人这麽久的希德(Sid)并没有得到艾丽克斯的信任而将领地权交给了新人的米娅、平日乖巧的米娅现在被金钱所诱惑越发嚣张的气势使希德再也无法忍受向她怒叱到。

 

「啪!蹬!」

 

「闭嘴、现在公爵领地的最高权利者是我!」

 

年老的希德无法承受一个年轻人的力道被狠狠的一巴掌扇倒在地、锋利的高跟鞋踩在了希德手背,可以明显听到手骨断裂的声音。即使这样米娅还是继续用鞋跟踩在希德的手背碾来碾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麽……?艾丽克斯大人会把领地权交给你这种人!」

 

希德的叫声和踩在脚下的蹂躏感使米娅欠缺的心灵感到了充分的满足。原本不知道虐待是什麽滋味的米娅现在完全体会到了、这是何等美妙的感觉,她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当然是因为艾丽克斯大人能够看到我作为统治者的潜力喽。喔嗬嗬嗬嗬~」

 

「……」

 

「喂、你们要做什么!?放手、放开我!」

 

米娅招手示意一旁的侍卫将希德带到关押奴隶的地下室用铁链困了起来、不甘心的希德不停的在挥动自己的四肢希望可以挣脱侍卫的束缚、因为他知道接下来有可能在他身上会发生更可怕的事情……

 

※关押奴隶的地下室

 

「特里西亚大人真的很会享受呢、这个地下室竟然有这麽多的道具,可惜这里一个奴隶都没有。希德~你将成为第一个奴隶。」

 

来到地下室的米娅看到了惊奇的一幕、感觉就像是新世界一般,这里将全部成为我的东西。因为这个地下室一个奴隶都没有米娅感到有点奇怪、不过她只要把违逆她的人都关到这里就好了就像现在的希德一样。

 

「米娅、快点放我出去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

 

希德预感到自己会一生都被关在这里甚至死亡激动地向米娅大叫了起来。

 

「啪!啪!」

 

米娅随手拿起了地下室的鞭子向希德抽去、管家服同时也被抽的破烂不堪。地下室中响起了希德的哀嚎、直到米娅精疲力尽为止才放下手中的鞭子。

 

「嗷啊啊啊啊啊!」

 

此时的希德已经奄奄一息貌似痛昏了过去、米娅拿起尖锐的刺针向痛昏过去的希德的指甲缝中扎了下去。用力过猛长长的针被完全扎到了手指缝里、希德再次爆叫了起来。

 

米娅拿起第二根针向希德走了过来、因为过于恐惧希德尿了出来,浓重的骚味弥漫在空气中、希德恐惧的表情让他原本就已经被皱纹占满的脸上变得更加丑陋。再也不想受到针刺的痛苦希德痛苦着求饶起来。

 

「米娅我错了、求求你、饶过我吧我不会在违逆你了。」

 

「饶过你?平时严厉的你怎麽变成这副模样?你不是平时很喜欢教训我的吗?还有求饶的时候要记得用敬语、懂吗!?」

 

「啊啊啊啊啊啊!」

 

说完米娅用第二根针扎到希德的肩膀上用力向下拉、顿时一个肉块被硬生生撕了下来、年迈的希德承受不了这样的折磨再次无意识的痛昏了过去。

 

「真是无聊、这麽快就又坚持不了了吗?明明这只是个开始而已。」

 

离开地下室的米娅已经喜欢上了这种感觉、她渴望着能够尽快再一次来到这个地方、她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金钱过多的仆人和更多的奴隶。

 

米娅脱下被鲜血弄脏的衣服、清洗干净身体后替换了紧身的丝绸礼服短裙,完美的衬托出了她傲人的身体曲线、外面披了一件单薄的绒毛皮衣。修长的指甲上涂了深紫色的指甲油、妆容完全改变了风格变的十分成熟、看上去十分的妖媚却不失高贵的气质。

 

准备就绪后命令侍卫陪伴和她一起前往黑市、每当看到十分成熟的米娅侍卫们都会满脸通红不知道内心在想一些什麽。这些都早已被米娅看到、她并不为这种事情担心反而认为这是自己的魅力所在。

 

「米娅大人、请问今天要去哪里呢?」

 

脸红的车夫半躯腰站着向车内的贵妇人问到。

 

「还是老地方哟~」

 

经常前往黑市的米娅会允许一些盗贼掠夺过路商人的钱财、然后向黑市首领索要部分赃款。现在的米娅已经成为黑市的常客也被当作第二首领一般对待、被大家称为女王大人。

 

「米娅大人好、米娅大人好。」

 

米娅并没有去特意回复、只是示意的点一下头而已。被很多人尊敬这也让她觉得自己地位高上、是所有人不得轻易搭话的对象。即使这些崇拜者都是黑市的人或者盗贼也一样。

 

「米娅大人、欢迎光临。多亏您的照顾我们赚了很多、这是送给您的。」

 

黑市头目也看到了今天的米娅非常特别、一种诱人的美总是摆脱不了、双眼紧盯着米娅脸部有些微红地将装着金币的袋子递了过来。

 

「我想要你这里的一些上等货、这些钱就不用了。」

 

「没问题、悉听遵命!」

 

金钱和权利的力量果然可以完全改变一个人的性格、平时样子看上去有点呆也经常被人欺负的米娅现在完全变成了傲慢的贵妇人模样。在黑市购买了很多年轻的奴隶、男女皆有。年龄几乎都在十三至二十四岁、个别有年幼就被抓来当奴隶的,看样子大概只有八岁左右、看样子十分可怜……

 

奴隶都是被关在笼子里的、他们的身上都已经洗净不过伤口几乎都是没有的。他们如果都是上等货的话是不需要我一个个在进行调教的。不过很可惜总是会有一些脑子不聪明的家伙存在、脑子是个好东西出门记得带上。

 

「薄藤色头发的女孩你叫什麽名字?看主人的时候是这种眼神吗?」

 

※薄藤色是淡粉紫色的一种、颜色较亮。

 

薄藤发色的奴隶女孩并没有因为米娅的训斥感到害怕。

 

「看来因为这头美丽的发色和美丽容颜在黑市没有受到什麽严厉的调教呢。」

 

「明明只是个奴隶竟然这麽的嚣张、既然这麽爱护你的头发的话我来替你保养好了~」

 

将薄藤发色的女孩从正方体的笼子里拉了出来、抓着她的头发不停往下撕扯、手脚被捆着的她无法反抗只能任凭摆布、漂亮的头发被撕扯的乱七八糟。

 

然而即使这样少女的眼神还是那麽坚定、我用力抓着她的头发问到

「回答我你的名字!」

 

「……蒂娜」

 

少女紧闭的嘴唇终于开口回答到。

 

「好的、蒂娜我让你来体验一次秃子的感受。头发什麽的根本不需要!(KBTIT)」

 

抓着蒂娜的头发用剪刀全部剪掉、少女眼中很快被泪水所填满、愤恨又后悔的眼泪流了下来。

 

「看来还是个正在逆反心理的女孩、需要好好的调教才行呢。你接下来的日子将会成为旁边那个老东西一样。」

 

笼子里其他的奴隶看到希德被非人虐待后的样子一句话也没有说出来、他们认为这里要比黑市更恐怖、至少黑市的人不会这麽残忍的虐待他们。

 

因为女仆莫名其妙的一个都没有、之前欺负我的女仆也都不在了原本是想要好好复仇的没想到全都逃跑了吗?这点有些令人不悦。

 

「现在将女孩子作为我的女仆、男性较少作为我的管家和仆人。你们对我要有绝对的服从、如果违抗的话那只好再次送到这个地下室了。」

 

「是的、米娅大人!」

 

所有的奴隶齐声向我回应到、再也没有一个反抗或忽视的眼神。这才是我想要的、控制别人、将他们踩在我的脚下。果然我是天生的统治者、原本我脆弱的影子再也看不到、现在我是这个领地的女王,所有人都要听我的。哈哈哈哈!

 

『只要艾丽克斯不回来、或者他死掉这将会变成我一个人的。但是如果死讯被王国听到的话肯定会收回公爵的领地、我一定要让他死在我的手里,这样便可以撒谎他还在外旅行我也可以长久保持现在的样子了。』

 

利欲熏心的米娅心中在默默的想着她的计划、她再也无法回头、她的业障在牵引着她走向下一步……(AOK)

 

 

※基欧索山脉·Kiuso Mountain

 

而这时的我越过蓝色河流·Blue River后到了基欧索山脉的某个山洞里休息、要发动混沌魔法最邪恶的呼唤·Zaeed Awih Yozz的话一定要找一个偏僻的场所。目前还不确定的危险要素还有很多、最好能避开他们最好、虽然拉维诺斯城·Ravi North是具有意识的魔城但是它并不会移动。所以一定要选择一个适当的召唤场所才行。

 

公爵领地的话人类太多被发现的可能性也十分高、其他的地方也因为情报不足也没有亲自去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也只有这个山洞比较安全了、虽然有时候会有冒险者进来休息不过只要让一些低阶魔物堵住洞口便不会有人进来了。

 

基欧索山脉面积很大这个山洞也非常的深邃、里面住着魔物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解除拟态光束的魔法后用浮游慢慢向山洞深处进发、解除拟态后现在已经变成了妖鬼(Ghast)形态、果然只要获得足够的生灵就可以更进一步得到完整的力量。如果这个山洞有亚魔族的话选择臣服否则只有死路一条。

 

深邃的洞穴貌似是被什麽挖过的样子、有明显的挖掘痕迹。来到最深层竟然什麽也没有、原本以为会冒出什麽巨虫之类的魔物竟然什麽都没有,不过这样也好、总比有虫子要好。

 

「Zes Gont Maezzaeler I oz esaeun zoedabbi lota ud lota ud lota ud Xnaot aeuq Zaeed Awih Yozz(我黑暗的仆从们啊、我是你们的主人!苏醒吧、最恶召唤!)」

 

这是只有我一个人知道的混沌魔法、同时也是只有我一个人可以使用的魔法。倒五芒星在脚下、恶魔的呪文在空中形成一个文字球、咒文在不停的上下闪动,暗红色的光芒一瞬将整个山洞填满。

 

在人类眼中大概什麽都看不到、但是我可以清楚的看到山洞深处内的空气中在躁动、显得十分不稳定,一个通往拉维诺斯城·Ravi North的空间出现了。这是只有拉维诺斯城·Ravi North这座魔城承认的人才可以看到的、只要站在那里凭意念便可以到达拉维诺斯城·Ravi North的内部。

 

当然人类也可以进入这里但是肉眼无法看到的他们根本不可能找到、而且需要会使用空間侵蝕·Spatial erosion或者次元斬·Dimension chop才可以将这里的次元切开进入拉维诺斯城·Ravi North。这一点对于人类来说太困难了、他们即使习得呪文也是做不到的,魔力的限制是无法突破的。

 

 

※拉维诺斯城内

 

进入拉维诺斯城后、是一个空间在不停变幻的异次元。抬头看到的并不是天空而是魔物在另一个空间头朝地倒着行走的画面、这是一种类似海市蜃楼的错觉当你触碰到的时候你会被不稳定的空间带到另一个不稳定的空间。想要活着离开这里基本是不可能的、只有这里的主人我以及住在这里的魔物可以在这里生存。

 

只要用意念便可以直接移动到想去的地方、然而这一点只有我和直属与我的六位仆从以及我的宠物可以做到。而其他的魔物即使用意念也会被拉维诺斯城拒绝掉、当然如果有我的命令这座城便会暂时允许它们的意念传送。

 

用意念来到拉维诺斯城邪念和瘴气最严重的地方这里便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我的六位心腹和宠物已经在等我了。

 

「Xhort大人、多谢您的召唤能够使我们再次降临于这个世界。」

 

「现在叫我特里西亚就可以、我现在需要得到原本属于我的力量。」

 

「是、为了特里西亚大人我们愿意付出生命,请吞噬掉我们的灵魂吧。」

 

「特里西亚大人我们都是由您孕育出的、所以我们的生命您可以随时收回。」

 

「我们就是由特里西亚大人召唤出的如果您遇到危险的话我们也会一同被消灭。」

 

「迪德尼斯你住嘴、特里西亚大人是至高无上的存在怎麽可能会遇到危险!」

 

「特里西亚大人、请赐予我应有的惩罚。」

 

「你们都是我可爱的孩子一样我怎麽可能会惩罚你们呢?不过我需要你们的灵魂准备好了吗?」

 

「是、为了特里西亚大人我们随时都有做好死亡的准备。」

 

「死亡便会回归混沌、那就像我们的父亲一般慈爱。」

 

「靈魂虹吸·Soul Siphon」

※注:在对方比自己强时只有在对方同意的情况下才能成功。

 

六位仆从的灵魂被同时吸收、一瞬间我的力量便达到了饱满程度。已经变成妖灵的我可以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身体经过了数次的进化又变成了原本的样貌、后背的翅膀和尾巴也都消失不见。唯独我还是在空中漂浮着、但是并不再是虚幻的幽灵而是有实体的。从身体向四周散发出的黑紫色气焰具有令人产生恐惧、绝望、虚弱等多种负面效果,即使是大地也会排斥这股力量的邪恶和强大将我浮在空中。但是如果想要接触到地面还是很简单的、只是我什麽都不做也会因为向四周散发的力量将我浮在半空中。从远处看就像天空被黑紫色的气焰所撕裂、一个不详之物浮在半空中将给这片大地带来厄运般的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