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 06 『初出茅庐的冒险者』

 

 

 

利用自身特性变成艾利克斯的迪伊格(Gaog)带着我交给他的装魔物肢体袋的袋子和当时莉莎刺杀我用的匕首向瓦苏瑞特城的冒险者公会走去……

 

因为是粘液的关系所以可以轻易变成任何人的模样而不被人发现、而迪伊格也同样是巫术师、其他还会使用身体的特性攻击,利用粘液对敌人的防具和武器进行腐蚀、强酸的浓度可以一瞬将敌人化成脓水,同时也具备一定的格斗技能和剑术技能。

 

※瓦苏瑞特城·Vasu Ritter冒险者公会内

 

为了完成特里西亚大人交给我的任务、在腰间憋着莉莎的匕首提着装有魔物肢体的袋子走进冒险者公会的大厅。因为要向公会撒谎说遇到了强力的魔物所以一同前去的同伴都被杀害了而自己死里逃生所以衣服是破破烂烂的样子。

 

周围的冒险者还是一副盯着看的模样、有很多种情感夹杂在里面。有的显得很同情而多数是可惜和憎恶、仿佛在用眼神对我说为什么你没有被魔物杀掉呢?不过这些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美味的、只要旁边拥有这种负面情绪我就会变得十分愉快。

 

在雨雾森林·Fog forest讨伐的魔物和被杀掉的冒险者为了防止他们被复活拆穿我的身份、特里西亚大人已经提前将他们用魔法火焰焚烧殆尽。

 

将装有魔物肢体的袋子交回去单纯只是为了不受到没必要的嫌疑、如果不回来的话大概会认为艾利克斯当时也死掉了如果事后突然出现会显得十分可疑。所以现在装成被强力的魔物灭团比较自然。

 

带着讨伐魔物的部分肢体向接待柜台走去,一副腼腆表情的接待员小姐低着头在默默工作。

 

「B级的魔物讨伐任务完成了、请检查一下。」

 

「是!」

 

接过装着魔物肢体的袋子接待员小姐迅速检查了一遍。

 

「额……确实全部完成了、这是您得到的酬金。」

 

从接待员小姐手里借过一袋钱币、里面装了多少对于魔族来说是无所谓的而且对于元贵族的艾丽克斯来说这些钱都是一个小数目,没有直接过目便装了起来。

 

「艾利克斯大人的任务完成速度好快、从来没有见过刚刚登陆成为冒险者的人就能够这么快完成任务。」

 

「不不、这对于我来说都是非常简单的任务当然可以很快完成。但是中途遇到了讨伐任务外的强力魔物、我们不是对手和我一起的同伴也都被魔物残忍杀掉、和它僵持了一段时间看似无法将它消灭所以一个人回来了。昂贵的衣服也被魔物尖锐的爪子抓的破碎、为了给死去的同伴报仇我会更加勤奋锻炼身体能力和武技钻研。」

 

说着说着、将一部分粘液拟态为眼泪在眼角处流了下来。在一旁的接待员小姐也因为有数名冒险者牺牲而感到十分的悲伤向我好心的安慰道

「艾丽克斯大人请不要伤心、这里还有大家可以帮助你。」

 

身后的冒险者们也因为我编出来的虚假故事再没用鄙夷的眼神看我了。

 

「谢谢大家、我会前往首都尤图珀普王城努力锻炼自己的!」

 

在这之后我并没有再继续领取新的讨伐任务、毕竟主要是以收集这个世界的情报为主、作为冒险者的身份也充分得到了肯定,正是因为遇到了强力魔物所以对新的讨伐任务有所畏惧而没有在继续也十分合理。

 

径直的准备走出冒险者大厅的时候停了下来又再次向接待员柜台走了回来。

 

接待员小姐看到我又返回时主动向我问到

「请问还有什么事情吗?艾利克斯大人。」

 

「冒险者会员里是否有过叫做莉莎的女人。」

 

「…………确实有过、莉莎小姐平时并不是经常来冒险者公会所以不是很熟悉。」

 

接待员小姐拿过冒险者会员名薄查了一番确认后确实有莉莎的名字、每个月都会把更新后的名薄统计后送到王国接着把王国各个地区的冒险者公会会员名薄送达到,所以查看的时间稍长了一些。

 

「那么有没有她的相关信息呢、最近有在哪里见到过她?」

 

「关于莉莎小姐的资料很少、最近一直都没有看到过她、艾利克斯大人非常抱歉没能帮到您的忙。」

 

「好吧、不用在意这些。」

 

果然不可能这么容易便找到呐……不过这并不是最重要的、首先要做的是调查这个世界的整体水平,所以尽可能的潜入到高层是最好不过的。

 

本来想要进入高层是非常困难的、为了避免不必要的危险应该一步步来比较好,不过艾利克斯是公爵的儿子现在因为父亲的意外身亡已经是准公爵了。这样对我的情报收集也有许多的帮助。

 

明明直接毁掉这个世界就可以了不过为了能够长久的得到来自人类的负面情绪所以不能这样做、最重要的是这是特利西亚大人的命令无论自己多么的贪婪都不可以抗拒像母亲般慈爱的特利西亚大人的命令。

 

想要找到高层的话在这种冒险者公会分部是不可能的,只有去王国的冒险者公会才能得到有用的情报。

 

走出冒险者公会利用身体特性将破烂的衣服用粘液重新修复,包括现在的饰物头发等都是利用粘液拟态显现出来的、质感和真物是一样的不会被别人怀疑。

 

离开瓦苏瑞特城后笔直朝向王国飞去。一路上有很多城镇和小型村落其他都是大面积的森林和山脉,遇到了很多魔物都是一些常见的杂鱼而已并没有遇到什么较强的魔物和大型龙族。果然这个世界根本不可能存在能够与我匹敌的人。

 

用爆风障壁·Blast barrier很快便来到了王国首都城市尤图珀普、在王城外有士兵对过往商人严格的例行检查所以排了很长的队,虽然可以行驶贵族权利直接通过但是在空中直接飞过去要简单的多。

 

王城上空有一层纤细的薄膜、看似非常像大氣障壁·Atmosphere Barrier但是从来没有见过范围这么广的大气障壁,如果是我的话这种魔法理论Ⅲ的魔法障壁是可以轻松做到的但是按照人类的魔力量来说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果然特利西亚大人说得对、看来是有什么非人的东西存在,这很有可能成为我们的隐患必须要趁早消灭掉才行。

 

而这个结界看来只有上空才有,地面并没有算在范围内所以下面的过往商人才可以不通过结界进出、难道只有去那里才能进入王城的吗?

 

作为公爵的儿子如果旁边没有任何人也没有驾马车来的话会显得十分不自然、况且作为特利西亚大人的仆从怎么可以和这些低贱的人类站在一起呢?

 

不过这种程度的结界根本不能把我困在外面,但是要想进去的话只能用转移魔法,虽然艾利克斯去过王城但是我一次都没有去过传送魔法是无法将我传送进去的。而用?传送进入的话有可能会被施术者发现暴露行踪。打破魔法障壁的话同样也会被施术者发现引来危险、在未知的敌人面前这样做是非常愚蠢的。

 

「亞空間移動·Subspace Move」

※注:魔法理论Ⅸ的传送魔法、可以将自己以免受魔法攻击和物理攻击的情况下传送到去过的地方以及眼睛能看到或能感知到的地点、即使在敌方使用空间封锁的状态下也可以顺利逃脱的传送魔法。

 

区区的人类竟然能够把我逼迫到使用高阶魔法的地步、本以为会是非常简单就可以做完的任务看来是小看这些低级爬虫们了。

 

「生命探知·Detect Life、死體探知·Detect Dead」

 

进入王城内部立刻发动了探知魔法、因为没有眼睛鼻子嘴巴身体是由粘液组成的所以探知能力非常强、在使用特殊能力外的魔法探知会将范围更大幅度增加能够将整个王城甚至周边的森林都可以探知到。

 

按照人类来说魔法理论Ⅳ的探知魔法是完全不会失败才对的、看来敌方是有能够隐藏自己实力的特殊技能、使用更高阶的探知魔法也许会被反探测而暴露自己的身份和方位。

 

看来需要调查的东西还有很多、目前还是不要太张扬扮成艾利克斯的样子来暗自调查比较好。

 

每个魔导士的魔法理论证明是在魔法协会办理的、那么魔法协会的人应该就是那个魔法障壁的施术者了吧。这个魔法障壁貌似时间很长甚至是永久性的、那么魔法协会的人是在轮流施术才将这个魔法障壁长时间保存下来的吗?那么实力较强的人在魔法协会应该存在多数才对、暂时不要去魔法协会比较好先将其他情报打听清楚后在调查这个好了。

 

※尤图珀普王国首都冒险者大厅

 

既然已经有了B级的冒险者资格那么从冒险者公会询问会长或者其他冒险者或许能够得到其他有利的情报。

 

走进王国首都的冒险者大厅内要比瓦苏瑞特城·Vasu Ritter的冒险者公会大很多、能够容纳更多的冒险者也显得更加豪华。为了接纳更多的冒险者以及办理更多的讨伐任务接待员小姐也要比其他城镇的多、在大厅的两侧总共有八名接待员,女性居多男性较少。

 

或许是因为冒险者当中男性较多的缘故接待员小姐总是很受欢迎的样子,而男性也许因为比较严肃认真所以很少人数在男性接待员那里。即使女性在猎杀魔物搬运货物等很多时候或许没有男性更有能力但是还是被会长所关照、大概是这个原因决定了男女之间的差距。公会会长比较好色的可能性微存?

 

故意将公爵家的徽章显示出来走向了一名接待员小姐、虽然是无性别魔物对男女没有什么偏见但是考虑到目前是艾利克斯的样子或许从女性嘴里会更容易套出情报所以更偏向于女性。

 

「我是刚刚成为冒险者会员的艾利克斯、请问目前最强的冒险者队伍有哪些,我想作为新人向他们打声招呼并向这些先辈学习一些相关的知识以便日后的讨伐任务能够更快速更有效的完成。」

 

看到公爵家徽章也同时确认到是前任公爵大人嫡长子的艾利克斯大人的接待员小姐一瞬变得紧张起来、听到十分礼仪的问候并且能够感到是发自内心的,接待员小姐不禁脸红起来、似乎认为对方对自己有好感的样子。

 

「艾利克斯大人您好、很高兴认识您这是我的荣幸。目前王国最强的冒险者队伍有两个。分别是蟹暴性(KBS)和卡克卡特(Crkkc kytnt)。他们现在有可能正在执行任务不在公会内、能够以公爵的身份向冒险者学习真的非常谦逊、艾利克斯大人不愧是贵族之首。」

 

虽然变成了艾利克斯也并没有他的相关记忆、但是我还是明白的艾利克斯只是公爵的嫡长子并不是正式的公爵。难道外界都已经将公爵已死爵位正当的传给了我这件事默认传开了吗?未免速度有点太快了吧。

 

但是这一切谁都不知道是米娅传开的、并且将自己向外界声称是公爵夫人。这一切都只是用来引诱艾利克斯的陷阱、当蒙在鼓里的艾利克斯回去找米娅询问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便会被米娅提前找好的杀手秘密刺杀。这样米娅便会正大光明地独吞公爵所有的财产。

 

不过我误解了接待员小姐的意思认为艾利克斯已经成为公爵的继承人,毕竟公爵只有一个儿子。所以没有问为什么称呼他为公爵这样显得不自然还会被立刻拆穿身份。

 

「那么他们大概什么时候会回来呢?和先辈一起讨伐魔物是我的梦想。」

 

打探最强的冒险者队伍的强度也是非常重要的情报、将尽可能多的情报交给特利西亚大人便是我的职责。

 

看到我衣服上的一个金属块是冒险者资格证B级、接待员小姐有些不知所措的向我说到

「大概很快便会回来、虽然有可能会很失礼但是还是想和艾利克斯大人说。」

 

「说什么?」

 

「艾利克斯大人目前的冒险者资格证等级只有B所以是不能和S级的冒险者队伍一起进行任务的。」

 

「那么我需要怎样才能达成我的梦想呢?」

 

「B级冒险者的话可以在S级冒险者的带领下一起完成危险度★★★★的讨伐任务、或者艾利克斯大人去冒险者公会参加冒险者资格考试,如果能够得到A级冒险者资格证的话会有资格协助S级冒险者一起完成危险度五星的讨伐任务。」

 

「竟然是这么繁琐的过程吗?」

 

「非常抱歉、艾利克斯大人。」

 

「啊这是我的自言自语、没关系的不要在意。」

 

『明明只是一块破烂的金属块而已竟然还要考试!』

 

想到有可能会延长尊贵的特利西亚大人交给我的任务就十分恼火在心中暗骂到。不过再怎样恼火都不会表现在外表上。

 

「话说公会会长在哪里呢?我想见见他。」

 

「会长最近一直都在魔法协会呆着、和协会会长好像有很多事情要商量。」

 

原本想要靠贵族权利试着能不能直接拿到A级冒险者资格证、没想到又是魔法协会,暂时不要冒险比较好还是按照规定来好了。

 

「那么应该在哪里升级冒险者资格证呢?」

 

想到如果不是S级的讨伐任务的话很有可能会无法见识到他们的真正实力、如果有意隐藏实力的话日后变成敌人有可能会变得很棘手。所以只好去考这个很麻烦的冒险者资格证、不过同时可以从A级冒险者考试了解到S级冒险者考试的强度。

 

「从大厅直走到前面拐角右拐直走便能看到冒险者资格考试处了。」

 

「咚咚咚」

 

「请进。」

 

按照接待员小姐的提示走到办理资格考证的地方敲门后进入、看到的是一个年龄大概三十六至四十左右的男性。普通大众脸的样貌和一些依稀可见的胡茬,健硕的肌肉裸露在外显得十分强壮。

 

在他的旁边还有一名年龄五十三岁以上的老婆婆、脸上的皱纹使她原本美丽的容貌再也无法体现出来。穿着看似魔法防御能力很高的长袍以及一杆精致的魔法杖。

 

虽然冒险者的人数十分多但是高级冒险者还是寥寥无几所以来考场的人并不是想像中那么多、进入考场也需要足够的勇气所以目前考场只有我一个人。

 

「你好、我是来升级冒险者资格证的艾利克斯。」

 

「艾丽克斯大人您好我是王城冒险者公会的主考官利恩(Leen)、旁边这位是副考官薄粉玫瑰(Pinky),目前的级别呢?」

 

「B级冒险者。」

 

和两位考官互相自我介绍后向我询问到冒险者实力方面的问题、即使看到了我胸前B级冒险者的黄色金属块也还是依照惯例把问题都问了一次。

 

「那麽请跟我来试炼场吧。」

 

「嗯。」

 

※冒险者公会试炼场内

 

 

「看您的样子应该是剑士吧?让我见识一下您的实力、请不要放水地来吧。」

 

「不不、确切的说我应该是魔导士才对。」

 

「真是意外呐!您的这身装扮是用来迷惑我们的吗?」

 

被外表所迷惑的蠢货、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结果却被意料之外的事实所惊讶变得十分可笑,刚刚的严肃感也一瞬瓦解土崩。

 

「如果是魔导士的话就由薄雾玫瑰来负责好了。」

 

「艾丽克斯大人您真的是魔导士吗?我刚刚用看透·Outguess看过您并不会使用魔法只是一个剑士才对吧、请不要和我们开这种玩笑。」

 

可恶的八婆竟然用魔法偷看我、不过我的拟态并不是这种低阶魔法就可以看破的。

 

「浮游·Levitation」

 

通过浮游可以感到确实有魔力的流动才漂浮在空中的并不是稀有道具造成的虚拟效果。

 

「这次相信我了吗?」

 

「竟然可以回避我的看透·Outguess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事、这到底是什么魔法?!」

 

为什么、为什么区区人类竟然这么的狂妄、难道认为习得这种低阶魔法就很强了吗?真是太愚蠢了、太愚蠢了!

 

「这是魔法理论Ⅵ的拟态光束·Imitation XXX魔法、可以隐藏自己所有能力包括习得的魔法。」

 

然而这只是用来欺骗对方的、这是高阶史莱姆种族的特殊魔法、即使用相同魔法理论Ⅵ的真实自我·True self(看透)也是无法看透的。

 

「什么!?您刚刚说魔法理论Ⅵ?不可能有这种事!虽然听说过“白色王国”有可以使用魔法理论Ⅵ的人但是从来没听说过这种魔法。」

 

无知的人类果然还是无知的人类无论过多久这个道理都不会改变、眼睛快要掉出来一般瞪着、嘴巴被惊讶的大张着,靠近的话预感会闻到人类特有的口臭。

 

「只是你没听说过并不能代表它不存在只是你们孤陋寡闻罢了。」

 

「是、艾丽克斯大人说的极是。」

 

原本以为我只是依照贵族的权利才能难道B级冒险者资格的薄粉玫瑰、在见到未知魔法后原本有些不屑的态度一瞬改变对我毕恭毕敬的说到

「请问艾丽克斯大人是在哪里学到的这些魔法呢?」

 

「我没有义务对你说、如果你可以直接把A级冒险者的资格证给我的话我可以考虑考虑。」

 

「……这个……恐怕不行。」

 

「刚刚你不是看到了吗?我可以使用魔法理论Ⅵ的魔法、为什么不可以?」

 

「讨伐魔物是非常危险的工作、而且刚刚的魔法只是辅助类型并不能说明您的实力,考虑到您的安全还是要进行必要的魔法考试才可以。」

 

果然不会轻易交给我、人类总是这麽的固执不亲眼见到永远都不会相信。

 

「那升级冒险者资格证的试炼还不开始吗?」

 

「那个……您不需要把剑换成魔法杖吗?」

 

艾利克斯原本就不会使用魔法当然也没有什么魔法杖、这个八婆真是麻烦问这么多奇怪的问题!

 

「我用剑和魔法都可以、这种试炼根本不需要用武器就可以通过。」

 

想到连魔法理论Ⅵ都会这麽吃惊想必考试也不会难到哪里去。

 

「那好吧。」

 

「石霊呪·Golem control、石魔像召唤·Stone Golem、吸血蝙蝠召唤·Vampire bat」

 

随着薄粉玫瑰的召唤一只具有石化技能并且防御力极强的石蜥(Basilisk)和低位哥雷姆以及数只吸血鬼蝙蝠出现在试练场上。

 

『这次的召唤是不是有点难度过高了呢?虽然确实属于A级冒险者的考试范围但是艾丽克斯大人并不是队伍考试而是只有一人啊。石蜥(Basilisk)属于危险度★★★★的魔物、即使是S级冒险者在一个人的情况下也要很小心才能获胜,再加上哥雷姆和吸血蝙蝠、虽然是危险度★★的魔物但是加在一起的话也会比较危险吧。对方可是贵族哦、你有考虑过后果吗?』

 

『我想艾丽克斯大人应该还藏着其他魔法、我想让他尽可能的都使用出来、没关系如果情况不对的话我会命令他们停止攻击的。』

 

在召唤魔物的后面利恩和薄粉玫瑰在以极低的声音在偷悄悄的说话、如果是人类的话大概根本听不到对方的说话内容但是我的本体是史莱姆没有眼睛和耳朵一切都是以感知来获取消息的所以他们即使只用唇语我也可以利用身体的特殊技能了解到信息。

 

而在我偷听情报的同时召唤魔物也都层次不齐的向我展开了攻击。

 

「火焰付呪·Fire Enchanter」

 

将艾利克斯的利剑拔出、接着一层火焰围在剑身上看上去攻击力加成了很多仿佛一把烈焰做成的钢刀将身边袭来的吸血鬼蝙蝠直接连腰斩断、一点力都不需要就像切蛋糕一样。

 

「冻结弹·Freeze bomb」

 

远处的石魔像(Stone Golem)虽然攻击力还算高但是移动速度过慢所以只能算是危险度★★的低阶魔物还没有到达它的攻击范围便被我的冻结弹冻成冰柱碎裂开来、整个试炼场也都被冷气吞没。

 

旁边的低阶魔物都已经被清理干净、只剩一只石蜥(Basilisk)。对我来说也只不过是一条蜥蜴罢了、完全无法构成任何威胁,既然你们这麽想看魔法的精髓的话那就让你们看个够好了。(MUR)

 

「波動咆·Wave Cannon」

 

由魔法理论Ⅲ的超音波·Ultrasound复数波动组成的无法用肉眼看到的透明冲击波。实际威力和声坏弹·Noise bomb是相同的但是范围要增大很多、在看到试练场上的空气好像剧烈振动的瞬间石蜥已经被波動咆所击溃、试练场上的地板和墙壁也被声波的振动所震碎,远处观看的薄粉玫瑰和利恩也同时吓了一跳。

 

「考试、合格了吗?」

 

「……嗯、恭喜您!您已经顺利晋级为A级冒险者了。」

 

原本被刚刚的战斗所惊讶过度的考官们被我的声音再次拉回了现实世界……

 

「艾丽克斯大人……请问……刚刚的魔法是什麽?……难道那就是魔法理论Ⅵ的魔法吗?……不、还是说那已经是超越魔法理论Ⅵ的更上位魔法吗?!」

 

年迈的薄粉玫瑰长着嘴表现的非常吃惊所以有些口吃地向我断断续续的问到。

 

「不是哦、那只是魔法理论Ⅴ的声系魔法波動咆·Wave Cannon而已、身为魔导士考官的您竟然不知道吗?」

 

「非常抱歉、真的是魔导士失格,钻研魔法这麽多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种魔法还请您原谅我的无知。」

 

「那麽、早在你手里已经攥着的金属块可以给我了吗?」

 

「是!」

 

薄粉玫瑰将已经被手汗浸湿的A级冒险者资格证交给了我、突然有种不想要的感觉、好像很恶心的样子……

 

拿到A级冒险者资格证后便离开试练场再次向刚刚的接待员小姐的柜台走去。

 

看到我衣服上的红色金属块确实是A级冒险者资格证、周围原本蔑视我的冒险者都露出惊讶的表情。

 

一般都是冒险者队伍集体去挑战的没想到竟然有一个人便可以成功并且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不可能、这简直令人无法想象。即使是贵族那个教官也不会轻易把冒险者资格证交给别人、他是出了名的严格、王国也确实有规定过贵族即使用金钱也不可能买到那个资格的。所以这一切都是真的所以旁边的冒险者们都纷纷露出惊讶的表情。

 

看到这么快便拿到A级冒险者资格证的我接待员小姐也显得十分惊讶、原本已经准备好想着如何安慰我的没想到竟然能够顺利通过。着实让她出乎意料之外。

 

「这样就可以协助S级冒险者了吧?」

 

走到柜台前指着A级冒险者的红色金属块向接待员小姐说到。

 

「是的、不愧是艾利克斯大人竟然能够这么快便通过考试。」

 

「嘛、这都是平时勤奋学习和不懈努力的成果吧。」

 

人类真的是好低级、魔法这种出生后便与生俱来的东西竟然都不会使用人类真的都不配我们来支配,他们就像垃圾一样没有什么用处。

 

虽然还没有见过S级冒险者队伍的实力但是大概可以想像的出来他们的实力也不会高到哪里去。问题全部都在魔法协会里、不过这是和S级冒险者见面后的事情了,现在还不能太急于求成。

 

「哼、什么勤奋学习不懈努力,无论怎样我都无法相信平时养尊处优的贵族能够顺利通过A级冒险者的考试。」

 

「你说得对、这都是用金钱买通的,实际实力恐怕连初级冒险者都不如吧!」

 

「是啊、是啊。(便乘)」

 

看来还是会有人不相信我的一切、无论在哪里都会存在这样的人。说着说着周围的人都开始哄吵起来不承认我的实力。

 

「不相信的话我们可以比试一下、这样你就会相信了。我以公爵的名义向你担保不管比试变成怎样我都不会使用贵族的权利。」

 

「好啊、一个初级冒险者竟然敢欺骗我们。我要让你知道什么叫做耻辱。」

 

一群虫子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向我挑战、不行受不了了,太好笑了竟然会有这么愚蠢的人类。看到他们这幅自大的嘴脸最后因为庞大的实力差距而变得扭曲恐怖全身开始哆嗦起来的样子让我快要上瘾了。

 

挑衅者和一群看热闹的人走出冒险者大厅来到一片空旷的空地、一个个的样子仿佛好像已经赢得胜利般满脸鄙夷的自傲笑容。

 

「好了、来吧懦夫我单手就可以解决你。」

 

挑衅者完全不把我放在眼里不在乎的说到。

 

「你会因为你的愚蠢而感到后悔的、蠢才。」

 

这种程度的货色我单手解决你应该是我的台词才对吧。不、应该是一根手指便可以解决他。但是又不能表现的太过强、如果超出人类能够理解的范围的话他们会因为不知道眼前发生了什么而感到困惑也有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怀疑。

 

以人类能够看清的快速动作冲向了挑衅者、对方似乎从来没见过这么快的奔跑速度而感到措手不及了吧。说好的单手一瞬便本能的感到恐怖而使用了双手。

 

连剑都没拔在快要接近对方的同时加快速度移动到对方侧面直接一拳击中测腹因承受过强的攻击而倒下再也没有起来。

 

一个离着比较近的冒险者蹲下身子去看倒下的冒险者、还有呼吸只是痛晕了过去。

 

「还有谁认为我是靠金钱和权利得到的A级冒险者资格证吗?还有一句要说、我并不是剑士什么的而是魔导士,如果没有让他的话恐怕会当初毙命吧。」

 

「……」

 

没有什么人在说什么、原本空旷的空地现在因为周围一片静寂显得更加空旷了。这时一个围观的冒险者打破了这一尴尬的局面向我说到

「不愧是艾利克斯大人、我们被您英俊的外表所迷惑产生了刚刚那样愚笨的误解、还请您原谅我们的无知吧。」

 

果然人类就是这么愚蠢、这是永远都无法改变的事实。

 

「我刚刚有说过吧无论比试变成怎样我都不会行驶贵族权利的。」

 

「感谢艾利克斯大人、您的心胸是这么的宽广就像无边无际的海洋一样。」

 

「好了、不用在奉承我了。我想知道蟹暴性(KBS)和卡克卡特(Crkkc kytnt)这些S级冒险者队伍什么时候能够回来。」

 

「大概很快便会回来了、您一定也能够非常顺利的协助讨伐任务完成。」

 

「如果他们回来了的话希望能够去我的房间通知我一下、我住在冒险者公会旁边的附属旅馆,同时我也会告知接待员小姐的。」

 

「是、艾利克斯大人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周围的冒险者都在纷纷向我表示敬意、回到冒险者公会我的事迹也被一一传开,一瞬间变成了冒险者之间的名人。

 

然而这时S级冒险者队伍之一的卡克卡特(Crkkc kytnt)正在与最近出现的谜之魔物准备展开决斗……